弑域

战损爱好者。

雪(杜城战损)

有私设,不喜欢就go out哈 时间线是十五集,沈翊去给老师报仇~

沈翊讨厌雪,不知道为什么,一下雪,就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。

今天下雪了,沈翊找到了害死老师的凶手,他想激怒凶手然后让凶手s了他,这样凶手就可以多判几年了,他没有想到杜城会来救他,他的计划,没能成功

在凶手拿着刀,要捅到沈翊时,杜城一个箭步冲上去,挡在沈翊前面,太快了,刀刺进了杜城的腹部,随即又被拔出,杜城和冲进来的蒋峰把凶手摁倒在床上,给他带上了手铐,杜城转身看收到了惊吓的沈翊,他正左手扶着桌角,喘着粗气,杜城并不想让沈翊看到他的伤,就侧过身,幸好今天穿的是黑色衣服


杜城从酒店出来,看见沈翊正坐在坛子上,他走过来对沈翊说:太莽撞了吧,真捅到你怎么办。谁知沈翊却说,我的事情不用你管,谁让你来的?沈翊推开杜城,转身离开,沈翊那一推正好打在杜城伤口上,让杜城闷哼了一声,他单手捂住伤口


蒋峰这时跑到杜城身边:城队你没事吧,伤哪了吗,蒋峰上下打量了杜城,发现杜城死死的按着腹部,血已经染红了杜城的衣服,杜城一手的血,让蒋峰一惊,他扶住杜城,杜城额头已经布满了冷汗,嘴唇已经疼的发白


城队咱们去医院吧,不能失血过多呀,蒋峰一脸担心地说,‘’不用,回局里吧,还要审人,车里简单包扎一下就行,交给你们我不放心‘’杜城已经快要疼的说不了话了



蒋峰将杜城扶入车中,拿着医药箱,杜城掀起衣服,但衣服早已被粘稠的血了粘住,杜城吃痛,又闷哼了一声,‘’城队,没事吧?‘’蒋峰放下医药箱,帮杜城小心翼翼的掀起衣服,‘’城队,刀口有些深啊,咱们还是去医院缝针吧,感染就不好了‘’,杜城有些不耐烦‘’哪那么些废话,快弄,还有,有没有止疼药,给我一盒‘’城队蒋峰又想说些什么,杜城瞪了他一眼,蒋峰随即又闭上了嘴,蒋峰给杜城的伤口简单的清理了一下,便听杜城的话回了警局



’‘小心点,城队’‘蒋峰现下了车,把杜城扶了出来,’‘别扶我了,自己能走,还有把你的嘴巴逼紧,别把这件事告诉任何人’‘杜城顿了一下,又补了一句话’‘特别是沈翊’‘城队放心,我小嘴巴肯定闭的紧紧的’‘行了你别贫了,今天的雪有些大啊



杜城刚刚进入警局就看见沈翊,他赶紧挺起腰板,可他多想了,沈翊看都没看他一眼,杜城心里奇怪为什么我看到他,就不自觉的直起腰,我怕他吗,没有吧。


杜城心里纳闷



杜城来到审讯室外看着里审讯室里的一切,老闫他从杜城身上闻到了血味,纳闷问’‘欸杜城,你身上怎么有一股血味啊,你受伤了?伤哪里了,严不严重啊,去没去医院啊?’‘’‘啊,没有没有,没受伤,那个我去市场了,就刚刚,那个市场大妈不小心把猪血泼我身上了,嗯,没错,对,就是这样。’‘杜城被这一问,吓了一跳。



’'真的?’‘老闫,’‘真的真的’‘杜城点头



         ‘’啧,我不相信,你被不小心泼了猪血,你自己瞧瞧你嘴唇都白成什么样子了?到底怎么回事?出任务受伤了是不是?不对啊,你们今天不是去找沈翊了吗,难道你为了救沈翊受的伤?‘’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是不是‘’杜城练满解释,行了,行了年轻人,我看沈翊今天好像不太高兴,小两口吵架啦?老闫调侃地说,‘’不是不是,咱能别提沈翊吗,他跟我什么关系都没有。‘’杜城有些急了,‘’好了好了,不逗你了,嫌犯已经招供了。‘’快回家好好休息休息吧。老闫拍了拍杜城的肩膀转身离开了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艹,真tm疼‘’杜城坐在办公室,手捂着腹部,刚刚接到报案说有抢劫案,他现在忙完手中的活,还要马不停蹄地去开会,‘’蒋峰,你去给我买几盒止疼药,现在,快去,买完叫其他人开会‘’‘’好的城队,我现在就去‘’江枫答应了一声,便去医务室拿止疼药去了





        杜城望向窗外,雪已经下得很大了,他想打开窗,想要抓一片雪,可是他刚起来,眩晕感还有呕吐感瞬间涌了上来,他摸了摸额头,真tm倒霉,居然发烧了




        ‘’城队!止痛药拿回来了,‘’蒋峰不敲门就进了杜城的办公室,‘’嗯,快给我,‘’杜城接过药瓶,拧开盖子,直接把药往嘴里倒,‘’哎!城队您可不能这么吃啊!‘’蒋峰说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‘’这还用你说吗,我自己什么样需要多少,自己心里比你有数多了,别整天跟个老妈子一样,去叫人,开会’‘杜城说’‘早叫完了城队’‘蒋峰回答




         杜城想要借着把手的力气站起来,可太疼了,蒋峰赶紧扶着杜城’‘城队咱还是去医院吧,这样也不行呀’‘,’‘废话,难道我不知道吗,等今天晚上吧’‘当然杜城也只是随口一说




以蒋峰对杜城的了解,今天晚上他是不可能去的,他想着要不要告诉张局





北江最近的雪真大啊,什么时候是个头啊














有后续,随缘更,我懒。有彩蛋~~~














评论(49)

热度(322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